喜爱

用来表示我今天抽到卡卡的快乐,啊啊啊啊啊啊啊,反正甜文,卡米尔专场就是啦!

ooc√

幼儿园文笔√

玛丽苏√

私设√

梦女√




“小F儿,你说喜欢是什么呢?爱呢?”

“当你看见那个人之后你心中悸动,那是喜欢,当你满眼都是那个人,那是爱。具体会是什么样的感觉,还要看你自己。”


满眼都是他?


0%

朝阳明媚,他正披着阳光走来,他眼中是芙拉薇从未见过的大海,芙拉薇听见心脏怦怦乱跳的声音,眼中只有他一人,似是被心跳声模糊了声音,芙拉薇一直呆呆的看着他。

或是她的视线太过于炽热,卡米尔抬头看了她一眼,芙拉薇慌忙的转过视线,捂住自己的脸。

“小F儿,我好像喜欢上他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
20%

芙拉薇从裁判球那知道了卡米尔喜欢吃甜食,便每天一早就到甜品房为他预订草莓蛋糕和甜甜圈,即使芙拉薇知道他不需要这样做。

“一份草莓蛋糕。”

“参赛者卡米尔?今天的草莓蛋糕也有人帮你预订了哦,已经付了积分,这是你的草莓蛋糕。”


50%

当芙拉薇知道卡米尔在和鬼狐天冲合作,还特意跑去威胁鬼狐天冲。

“我警告你,要是感坑他,我就拆了你鬼天盟。”

“怎么会呢,芙拉薇大人。”


95%

不知道是谁走漏的风声,芙拉薇喜欢卡米尔的事几乎整个参加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都知道了,因此,芙拉薇怕影响到卡米尔,还特意在家窝了几天,但是为卡米尔预订的草莓蛋糕和甜甜圈还是在预订。

“裁判球嘛?今天依旧的草莓蛋糕和甜甜圈哦。”

“知道啦,还是给卡米尔参赛者对吧。”

“嗯!”


100%

芙拉薇又从终端动态得知了卡米尔的生日,打算动手给卡米尔织条围巾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织围巾呀!他要快过生日啦!”

芙拉薇织了一个月,还绣上了他的名字,芙拉薇手被扎了了好几次,手指缠上了绷带,她让裁判球给卡米尔送去,说是生日特供。

“卡米尔参赛者!”

“?”

“这是生日特供!”把芙拉薇的围巾递了过去。

“嗯,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
他很喜欢唉!


芙拉薇被这句喜欢冲昏了头,捂住红透的脸,没有看见卡米尔向她走来。

“下次以后不用这样,我会心疼。”

卡米尔提了提他的围巾。

“唉唉唉!”

芙拉薇大脑突然宕机。






据当事人F所说,看见某个憨逼回来后激动了一个晚上没睡着,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跟他打招呼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Fo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