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羡(练笔)

“魏兄...”

“怀桑兄,不是说好来莲花坞学习的吗,怎么不来了?”

“魏兄,我要是去了,我大哥会打断我的腿的...”

“没事,就去一会,我带着你摘莲蓬去”

魏无羡拉去聂怀桑御剑飞行到了莲花坞。

“师姐!我回来啦!”

“阿羡?你不是在云深不知处学习吗?怎么回来了?”

“我想莲花坞的莲子了嘛,师姐,我给你介绍下,只是清河聂氏二公子,聂怀桑!”

江厌离温和的笑了笑

“聂公子是阿羡的朋友吧,这次来云梦是有什么事吗?”

魏无羡搂住聂怀桑的肩膀,冲着聂怀桑笑,转头对师姐说:“怀桑兄说想尝尝我们云梦的莲子,然后我就把他带来了”

聂怀桑耳朵红透了...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