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世界乙女

ooc预警


凹凸乙女



玛丽苏预警,幼儿园文笔







当你生病,ta……



含 嘉/雷/卡/瑞/金





  你从小就对海鲜过敏,但是那天,你的好朋友叫你一起去吃海鲜,你没法拒绝,只好跟着去了,结果,没吃几口,你就因过敏而昏迷。

  醒来时,你被金发的长发夺去了目光。

  “嘉嘉?”

  嘉德罗斯见你醒了,似是发脾气般,并没有理你。

  你见你的王不搭理自己,你起身捧着他的脸。

  “嘉嘉,别生气了嘛~你看我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吗?”

  “哼渣渣,吃个海鲜也能过敏。”

  嘉德罗斯话虽是这样说,却在心里默默记下了你对海鲜过敏。

  “嘉嘉~我错了嘛,你原谅我嘛,好不好?”

  “哼,这次勉强原谅你一次,以后不准去吃海鲜,知道了吗渣渣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玛卡巴卡表示我又可以了,我会开个合集一篇一篇更,原因是第一次写怕崩设子,抽泣抽泣

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